首页 > 生殖器疱疹 > 症状 > 内容正文

生殖器疱疹的常见症状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生殖器疱疹的常见症状?很多青年男女都迫切的想知道,因为当他们的隐私部位发生了不正常的状况时,会怀疑自己是不是传染上了什么性病,由于发病部位是在隐私部位,所以很难启齿,更不想去检查。那么生殖器疱疹的症状是什么呢?下面我们看一看医生的详细介绍:

生殖器疱疹的常见症状

  生殖器疱疹的症状分为:单纯疱疹好发于皮肤黏膜交界处,特别以口唇、鼻孔周围多见,也可见于口腔、眼、耳等部位,发病初期局部瘙痒、灼热或刺痛,继而出现红斑,迅速出现成群水疱,可继发细菌感染,愈后可遗留色素沉着也是男性生殖器疱疹症状。

  女性生殖器疱疹的症状包括:女性发病主要发生于大小阴唇、阴蒂或宫颈处,先出现红色丘疹,可变成小水疱,疱疹半透明,内含黄色液体,抓后易破溃糜烂,可灼热疼痛,也可能出现继发感染,腹股沟淋巴结肿大,有压痛,但多不化脓。男性生殖器疱疹多发生在阴茎龟头、冠状沟、阴囊、包皮等处,偶尔也波及尿道,引起尿道炎等,后期炎症波及尿道、膀胱时,可出现排尿困难、尿痛、尿频、严重者可发生尿潴留等现象。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