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殖器疱疹 > 症状 > 内容正文

常见的生殖器疱疹症状是什么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常见的生殖器疱疹的症状是什么?生殖器疱疹是目前临床上的一种高发病,是一种传染性非常强的疾病,也正是因为如此,有很多的人都想要了解常见的生殖器疱疹症状是什么,医生认为这是非常有必要的,所以今天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常见的生殖器疱疹症状是什么?

  常见的生殖器疱疹症状是什么?

  生殖器疱疹的传染源是患者及带病毒者,尤其是在患者的生殖器皮肤或粘膜的疱疹内含有单纯疱疹病毒,可通过性接触而传染给配偶或其他性侣,也可在同性恋者中互相传染。由于有感染性的病毒能在潮湿的环境中存活数小时,因而单纯疱疹也可通过污染物而间接传播。因为生殖器疱疹在潜伏中也有传染性,所以会让人在不知不觉成为疱疹的的传播者和受害者。

  男性好发于龟头、冠状沟、尿道口、阴茎、阴囊、大腿和臂部等处。大多数男女病人双侧腹股沟淋巴结肿大。后期炎症波及尿道、膀胱时,可出现排尿困难、尿痛、尿频、严重者可发生尿潴留等现象。此外,还可能有其它症状同时出现,如发热、全身不适、头痛、颈项强直、脑膜炎和骶部神经系统功能不全。

  10男性与26女性的原发性生殖器疱疹病人同时伴有生殖器以外的病损,主要在臂部与手指,常见生殖器出现疱疹后的第2周,大多是受感染的生殖器部位的病毒自身接种而致。在患有生殖器疱疹的病人中,男性同性恋者可出现直肠Ⅱ型疱疹病毒肛门直肠感染,其发病仅次于淋球菌引起的男性肛门直肠炎。生殖器疱疹临床表现为肛门直肠疼痛严重、便秘、排脓和里急后重,肛门可有疱和溃疡。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