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殖器疱疹 > 症状 > 内容正文

生殖器疱疹的症状表现在哪些方面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在生殖器患上疾病的时候会让人的心理承受很大的压力,这不比其他的皮肤性疾病,相当一部分人都会感到害怕,生殖器疱疹会反复的发作,这就使得在治疗上有很大的难度。我们先来了解下生殖器疱疹的症状,以便可以在**时间*初判断。

  生殖器疱疹的症状表现在哪些方面?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性传播疾病门诊医生李娇萍主任介绍,生殖器疱疹是危害人们健康的常见性传播疾病之一,生殖器疱疹是由单纯性疱疹病毒侵犯生殖器、皮肤粘膜引起炎症、水疱、糜烂、溃疡性病变的性传播疾病。一定要对这种疾病加以重视。

生殖器疱疹的症状表现在哪些方面

  生殖器疱疹的症状在临床上有一下几种常见的症状:

  1、原发性生殖器疱疹:从感染到发病一般为3-5天,患处首先有烧灼感,然后出现红斑,随之而来是在红斑的基础上发生多群红色丘疹,并感到热痒,不久就变成小水庖,数日后水疱变为脓性,破后可形成糜烂,*后可结痂治疗。

  2、复发性生殖器疱疹:大约有60的原发患者,会在一年内复发,复发后一般症状比较轻,没有淋巴结肿大,病程较短。复发性生殖器疱疹症状的轻重、次数、频率都是和患者的疲劳、饮酒、性生活、月经、饮食等原因有很多的关系的,如果是复发性生殖器疱疹的话,经过治疗或服药期间的发作症状常不典型或很轻微。对于经常发作的患者来说,要注意隔离,不与家人、小孩同床、同浴。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