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殖器疱疹 > 治疗 > 内容正文

怎么去防治生殖器疱疹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怎么去防治生殖器疱疹?生殖器疱疹是一种性传播疾病,它的出现使的我们的正常生活难以维持。它的出现不仅给患者本人带来较大的危害,由于具有很强的传染性,有可能会连累家人或配偶感染。因此患者在发现有生殖器疱疹的症状后要做好及时的治疗工作。那么怎么去防治生殖器疱疹呢?我们来看看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

怎么去防治生殖器疱疹

  医生介绍:生殖器疱疹是一种由单纯性疱疹病毒感染引起的生殖器疾病,多见于青年男女,大多数的患者是由于不洁的性生活造成的。它的发病多见于生殖器附近。男性多发病于龟头、阴茎、冠状沟、包皮处等,女性多见于大小阴唇、阴蒂、阴道及尿道口。它具有很强的复发性,*严重的后果就是造成恶性肿瘤的出现,严重的危及患者的生命,阴唇患者一定要重视,积的去接受治疗。

  对于生殖器疱疹的治疗,患者不要随意的听信小诊所医生的建议,也不要盲目的选择用药,一定要到正规的专科医院进行详细而全面的检查,根据自己的症状和病因来进行而专业的治疗。治疗应该以局部和全身治疗相结合,双管齐下才能的治疗。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和要求下合理、足量的用药,进行积的治疗。

  患者在治疗的同时还要注意平时的护理,只有正确的治疗是远远不够的,家庭的护理也是治疗的关键一环。在平时要注意有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保持皮肤的清洁和干燥,勤换洗衣物。饮食要均衡,戒掉吸烟喝酒的恶习。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和含有高热量的食物。平时还要解决的锻炼身体,增强自身的抵抗力和*力。有足够的睡眠时间,不要熬夜和疲劳。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