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殖器疱疹 > 原因 > 内容正文

生殖器疱疹是怎么患有的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生殖器疱疹是怎么患有的?生殖器疱疹是一种严重的传染性疾病,同时也是我国较常见的性传播疾病之一,由于该疾病的患病部位的特殊性,往往会造成一些患者难以启齿,从而没有及时的去接受治疗,结果带来了严重的后果。那么生殖器疱疹是怎么患有的呢?我们来听听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

生殖器疱疹是怎么患有的

医生指出:生殖器疱疹是一种性传播疾病,它是由单纯性疱疹病毒感染引起的一种严重疾病。它具有更为多样的传播方式。在生活中大多患者是由于不洁的性生活造成的。还可以是通过一些物品的接触而感染,还有可能是患者的身体*力的低下,导致病毒有机会侵犯身体造成的。它的出现给患者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带来了较大的影响。同时还有可能给家人带来连累。因此一定要注意预防。

生殖器疱疹的患有主要还是由于患者的不洁性生活,通过性接触感染的。一旦在生活中出现混乱的性生活,如果性伴侣患有该疾病,那么在性接触后,就会感染了该疾病。因此我们一定要注意平时的性生活,提高自己的性道德意识,不发生婚外性行为和不洁的性生活,这样不仅是对自己的健康有利,同时还对家庭的健康带来了责任。

生殖器疱疹还可以通过外伤间接的接触传染,当身体出现了外伤使,一旦不小心接触了患者用过的物品,同时也有可能感染生殖器疱疹,尤其是在自身*力低下的时候,病毒很容易就可以侵犯到体内。因此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一旦出现外伤,要进行及时的包扎处理,做好护理的工作,以免感染疾病,带来更大的伤害。

如果是孕妇患有生殖器疱疹,那么她就会通过胎盘而使的胎儿也感染生殖器疱疹,孕妇在患有生殖器疱疹后,没有及时的发现或者治疗的不*,病毒就有可能通过胎盘的血液循环传染给胎儿,从而造成胎儿患有疾病。还有就是在孕妇生产时,有可能胎儿在通过产道时感染病毒,也会造成胎儿感染生殖器疱疹。因此一定要及时*的治疗。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