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殖器疱疹 > 原因 > 内容正文

生殖器疱疹如何传播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生殖器疱疹如何传播?生殖器疱疹可能大家都没有听说过,这是一种非常顽固的皮肤疾病,而且发生在人体的生理部位,严重的影响患者的生理健康,所以一定要及时的治疗,生殖器疱疹如何传播,是大家想知道的下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医生,为大家详细介绍。

生殖器疱疹如何传播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说,生殖器疱疹的传播途径主要有以下几种。

  1、物品传播:生殖器疱疹治疗*好的医生说由于有感染性的病毒能在潮湿的环境中存活数小时,因而单纯疱疹病毒也可通过污染物而间接传播。

  2、性接触传播:生殖器疱疹治疗*好的医生说这种疾病主要是通过性器官的直接接触导致传染的。有人对一组妓女做生殖道检查时发现,病毒的排出率竟高达12,70的妓女带有病毒。可见该病的发生与性接触有明显的关系。本病传染性强。只要同得了荫茎疱疹的男性进行了接触的女性,约有60-80可受感染发病。

  3、母婴垂直传播:生殖器疱疹治疗*好的医生说新生儿可经产道感染生殖器疱疹。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