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殖器疱疹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生殖器疱疹需要怎样护理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生殖器疱疹需要怎样护理?生殖器疱疹是一种严重的性传播疾病,它也是一种危害性较大的传染性疾病,一旦患上该疾病,那么就会造成患者的身心健康受到较大的伤害。因此一旦出现该疾病,需要去及时的治疗。但是医生指出,疾病需要治疗,更需要护理。那么生殖器疱疹需要怎样的护理呢?我们来听听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

生殖器疱疹需要怎样护理

  医生介绍:生殖器疱疹是一种性传播疾病,由单纯性疱疹病毒感染引起的疾病,主要多发生在青年人,跟平时的不洁性生活有很大的关系。对患者来说,感染了该疾病是件及其痛苦的事情,不仅给自己带来一定危害,还有可能造成家庭其他人感染。因此一定要积的治疗和合理的护理。我们来看看生殖器疱疹的护理方法。

  1、药物治疗:在接受完作业的治疗外,要按照医生的要求进行按时的用药。在发病期间,如果患者感觉身体有疼痛的话,可以使用一些镇痛药来缓解身体的疼痛,但是之后还要积的去治疗。对于该疾病,切勿盲目的选择用药,避免在不知道病情的情况下误治,带来更大的病情。

  2、正确的清洁方式:在患病期间,患者一定要保持身体的清洁和干燥,尤其是生殖器部位的清洁。为了防止皮肤干燥,患者在洗澡时可以适当的加入一些盐。在穿衣方面要注意选择一些宽松、棉质的衣物,这样可以的减少皮肤的摩擦和不适。

  3、正确的生活方式:在患病期间,患者要注意改变自己的饮食习惯,及时的戒掉吸烟喝酒的恶习,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要保持个人和家庭的卫生,保持室内的良好通风环境,患者要勤换洗衣物,对污染的衣物要单独及时的处理。要注意充分的睡眠时间,不要出现精神疲劳的情况,放松心态去面对。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