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湿疹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手上湿疹会传染吗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手上湿疹会传染吗?很多患者对于湿疹疾病都不会陌生,因为这是常常发于生活中的一种疾病,并且很多朋友还担心自己的湿疹会传染给别人。尤其是一些手上出现湿疹的患者更是担心,害怕把湿疹传染给他人,常常不敢和别人握手,不敢接触自己的家人和同事。那么到底手上湿疹会传染吗?今天,医生帮您解答。

手上湿疹会传染吗

手上湿疹会传染吗

  据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指出:手上如果出现湿疹多是比较顽固的慢性湿疹,一般多是由于过敏引发的,患者之前应该是接触到了某些过敏物质所导致的疾病。患者发病后手上的肌肤开始出现增厚、结痂严重,经过患者的搔抓形成糜烂、渗液面,十分的危害健康。

  手上湿疹会传染吗?其实,手上湿疹是不会传染的,但是却会发生瘙痒的症状,并且很强烈,患者当接触后开始出现皮损干燥、结痂、鳞屑等症状,要及早的治疗。

  手上出现湿疹怎么办?如何治疗呢?京城医学新突破——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经过长期的研究得出治疗湿疹新突破:中医“填脐诊疗”,此诊疗是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湿疹医生经过多年临床研究实践总结出一套治疗急慢性湿疹的中药绝技诊疗,深受广大患者的喜爱。 

  以上为您简单介绍关于手上湿疹会传染吗?如果您还想继续了解关于湿疹的内容,可以点击挂号入口或是拨打挂号电话010-64888999,为您解答。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