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湿疹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如何应对湿疹多发季节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如何应对湿疹多发季节? 炎热的夏季总会带来各种各样的皮肤病,湿疹就是一种经常出现的皮肤病,困扰着不少的患者。很多湿疹患者因为有湿疹而不敢出门或者进行交际,给患者身心和工作都带来了很大 的影响。那么如何应对湿疹多发季节呢?下面就听听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是怎么说的。

如何应对湿疹多发季节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说:湿疹是由于很多种的外在因素和内在因素共同的作用下产生的过敏性皮肤病,湿疹*明显的症状之一表现为瘙痒,皮损多形性,对称分布,有渗出倾向,并且容易反复发作。面对这样的情情况很多患者很是着急,北京京城皮肤医院说,出现湿疹不要过于着急首先患者要了解清楚什么是湿疹,以及弄清楚湿疹的症状对于治疗和预防都是有一定帮助的。湿疹一般分为以下几种类型:

  1. 急性湿疹:发病比较的快,主要表现为会出现红色丘疹、丘疱疹或水疱,并伴有明显的点状或小片状糜烂,渗液,结痂,损害境界不清。

  2. 亚急性湿疹:常是因为急性湿疹没有及时治疗而引起的,皮损部位主要表现为红色丘疹、斑丘疹、鳞屑或结痂,兼有少数丘疱疹或水疱及糜烂渗液。

  3. 慢性湿疹:是由于急性湿疹和亚急性湿疹反复发作或久治未愈转化而来。表现为为暗红或棕红色斑或斑丘疹,呈苔藓样变,表面有鳞屑、抓痕和血痂,周围伴有少数丘疹、斑丘疹等。

  湿疹对我们的工作和生活都会带来很大 的影响,如果不及时治疗还会影响后代,给患者带来的损失就会更大。湿疹在平时会因为瘙痒而是患者失眠导致患者不能正常的工作和休息,学习注意力不集中还会出现精神萎靡。湿疹严重的时候还会引发一些其他 的皮肤病综合症状,湿疹如果长期得不到治疗还会影响我们的外观容貌。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