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肤瘙痒 > 症状 > 内容正文

皮肤瘙痒会引起哪些疾病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皮肤瘙痒会引起哪些疾病?皮肤瘙痒病通常给患者带来的就是全身瘙痒症状,没有非常明显的危害,但是如果没有及时到正规的专业治疗,很有可能引发其他的病症。那皮肤瘙痒会引起哪些疾病?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患者作以下介绍。

皮肤瘙痒会引起哪些疾病

皮肤瘙痒会引起哪些疾病

  皮肤瘙痒引起的疾病:

  药源性瘙痒:这个病症通常在体弱多病,且长年使用药物的老病号常见,患者口服和注射药物会引起皮肤过敏的患者身体产生瘙痒感,混合用药更容易发病。

  感染性瘙痒:此病在卫生条件较差的地区容易发病,这种病一般是由疥螨感染而引起的瘙痒,通常在手部、脚部和踝部出现,病症严重者瘙痒感蔓延全身,治疗比较困难。

  毒瘾性瘙痒:这种瘙痒感通常是由毒品成瘾者患有的“妄想皮肤寄生虫病”带来,此病的突出表现就是感觉皮下有虫在爬,全身皮肤瘙痒感严重,这是一种皮肤性幻觉。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温馨提示:全身瘙痒患者应当尽量避免过多次数的洗澡,洗浴中也不要过度搓洗皮肤,减少对患者皮肤的刺激。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