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肤瘙痒 > 治疗 > 内容正文

身上干燥起皮怎么办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身上干燥起皮怎么办?夏季空气很干燥,我们的皮肤也会很缺水,皮肤变得很干燥,有时候还会出现起皮的情况。还有可能伴有一定的瘙痒,不能盲目的搔抓或者采用药物治疗,以免干燥、瘙痒的情况加重。那么什么方法能解决呢?下面就请来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一起了解一下吧。

身上干燥起皮怎么办

身上干燥起皮怎么办

身上干燥起皮多是由于外界患者较为干燥,导致身上的水分脱失严重,有可能导致身上出现干燥的情况,较为严重的人可能会出现起皮、脱屑的情况出现。皮肤干燥起皮之后会对患者造成很大的影响,不仅影响患者的形象,还有可能由于起皮后皮肤保护能力减弱而导致一些其他皮肤疾病。

身上出现干燥起皮之后,首先需要注意身上皮肤的补水,出现这种症状的人可以使用一些补水型的护肤品用于全身,使身上皮肤有较充足的水分补充。

其次起皮之后会导致皮肤脱屑的情况,此时应该要注意勤换衣物,避免一些螨虫或是细菌在皮屑中繁殖,进而影响人们。造成一些皮肤炎症。

并且,身上干燥起皮之后还要注意清洁要合理,有些人会使用温度较高的水清洗或是使用碱性较强的洗浴用品,这样可能导致皮肤起皮更加严重,还有可能伤害皮肤。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