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肤瘙痒 > 治疗 > 内容正文

中医治疗皮肤瘙痒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皮肤瘙痒,是皮肤产生痒感而欲搔抓,但又无原发皮肤损害的一种自觉症状。起初仅局限于一处,而后逐渐扩展至全身。瘙痒常呈渐发性,尤以夜间为重。瘙痒症是一种仅有皮肤瘙痒,而无原发损害的皮肤病。中医治疗皮肤瘙痒?  

  瘙痒病因很多,很复杂,需要耐心排除病因。简单的说可分为:内因:身体内部的变化引起的皮肤瘙痒。神经精神因素,条件反射,躯体疾病(如肝胆疾病,尿毒症,糖尿病,动脉硬化症,神经官能症等),新陈代谢异常,内分泌失调,肿瘤的代谢产物,药物,食物过敏,体内病灶等等。外因:身体外部接触的物品,包括气温的变化,空气中含有的物质,有害气体,颗粒物,细菌、病毒、昆虫、动物皮毛、身体接触的衣物,被褥,洗浴用品,化妆品,植物的各部位。以及工作和劳动中可能接触到的物品等,不良的生活卫生习惯,都可能是致痒的原因,我们要治疗瘙痒就要从根本上治疗。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