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肤瘙痒 > 治疗 > 内容正文

身上起红疙瘩很痒怎么办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身上起红疙瘩很痒是怎么回事?皮肤科医生指出,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经常会在身上长红疙瘩,尤其是皮肤病高发的春季,皮肤长红疙瘩的情况*为常见。导致身上长红疙瘩的原因有很多,除了*常见的过敏因素之外,还有很多饮食以及外界方面的因素。一旦遇到此类症状,应该及时去皮肤科医院诊断治疗,切勿私自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1.注意休息:皮肤有自我修复的功能,而这个*佳时机就是在晚上睡觉的时间段,*明显的表现就是熬夜之后第二天会出现黑眼圈。因此熬夜是保养皮肤的大忌,晚上十点之前一定要上床睡觉,让肌肤能够好好休整。

  2.避免暴晒:阳光中的紫外线可以杀菌,但如果长时间地将皮肤暴露在日光下,吸收了过量的紫外线,皮肤就会变黑,更有甚者还会引发皮肤癌。因此在晴天出门之前,要涂抹质量较好的防晒霜,夏天的时候再带上一把防紫外线的阳伞,做好防护。

  3.饮食禁忌:牛羊肉、调料和海物要慎用,首先从中医的角度来说,牛、羊肉比较容易伤风动气,视为发物,对中医用药有较大的对冲作用,所以在用中药治疗期间都比较忌讳。另外,一些肥腻厚味的饮食也要避免。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