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肤瘙痒 > 原因 > 内容正文

秋天皮肤瘙痒的原因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秋天皮肤瘙痒的原因。秋季来临,空气干燥很容易发生皮肤瘙痒,皮肤瘙痒虽然不会给人体造成严重的危害,但是其瘙痒症状给患者造成了较大的心理压力,因为瘙痒有时还会出现血痂、抓痕以及色素沉着等。那么秋天皮肤瘙痒的原因是什么?下面请医生详细介绍。

秋天皮肤瘙痒的原因

秋天皮肤瘙痒的原因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医生介绍,皮肤瘙痒的病因很复杂,秋天皮肤瘙痒多是由于天气转凉,空气干燥,温差变化大引起的。另外,皮肤瘙痒的发生可能是由其他病因引起。

  皮肤瘙痒的原因可能和身体其他疾病有关,比如胃肠疾病、肝肾等内脏器官发生病变时,尤其是糖尿病、肝脏病的患者,常常会发生全身皮肤瘙痒的症状,身体的其他疾病也会引起皮肤瘙痒的发生,所以患者在出现瘙痒症状时要及时治疗,并且积治疗其他疾病。

  皮肤瘙痒的发生可能和饮食、环境、药物等外界因素有关,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一些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容易造成皮肤过敏,从而出现皮肤瘙痒。对环境的不适应以及药物的过敏反应都会引起皮肤瘙痒的发生。

  秋天气温降低,给皮肤带来了强烈的温差刺激,从而容易引起瘙痒。洗澡过勤也会造成皮肤瘙痒症,所以建议大家减少洗澡的次数,老年人*应该注意。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