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肤瘙痒 > 原因 > 内容正文

皮肤瘙痒是什么原因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皮肤瘙痒是什么原因?皮肤瘙痒疾病的发生给患者造成了较大的心理伤害,由于搔抓引起后经常出现抓痕,甚至出现血痂。皮肤瘙痒不仅危害了皮肤健康,更影响患者的正常生活。很多人对皮肤瘙痒的病因不是很了解,不知道皮肤瘙痒是什么原因?下面我们听听医生的具体介绍。

皮肤瘙痒是什么原因

皮肤瘙痒是什么原因

  北京皮肤病专科医院医生介绍,皮肤瘙痒是生活中常见的皮肤疾病,瘙痒程度因人而异,尤其是夜间瘙痒症状加重。皮肤瘙痒不仅影响了生活质量,还会导致其他疾病的发生,造成慢性疾病的发生。所以大家要正确认识皮肤瘙痒病因,积治疗疾病。

  皮肤瘙痒的发生和内分泌失调有关系,女性妊娠期会出现瘙痒症状,分娩过后瘙痒就会消失,由此可见,内分泌失调是引起皮肤瘙痒的重要原因,调节好内分泌失调,对皮肤瘙痒的预防有很好的帮助。

  神经系统障碍会引起全身或是局部的皮肤瘙痒,如神经衰弱、脑动脉硬化等。很多患者在出现瘙痒症状时会用手去搔抓,搔抓严重刺激皮肤,会使瘙痒症状加重,因此要避免搔抓,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

  皮肤瘙痒的发生容易发生在内脏疾病患者身上,如肝、胃、肠等内部器官病变或是功能性病变的时候就会很容易出现皮肤瘙痒症状,其他慢性疾病也会诱发瘙痒,慢性疾病也不要忽视,要及时治疗,防止诱发瘙痒。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