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肤瘙痒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秋季皮肤瘙痒怎么办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秋季皮肤瘙痒怎么办?秋季是皮肤瘙痒多发的季节,所以很多患者受到了疾病的困扰,皮肤瘙痒的发生让人痛苦不堪,忍不住用手去抓,导致皮肤受到伤害。很多患者对于突如其来的疾病束手无策,那么秋季皮肤瘙痒怎么办?下面就请医生给大家做详细介绍。

秋季皮肤瘙痒怎么办

秋季皮肤瘙痒怎么办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医生介绍,秋季空气比较干燥,天气的转凉导致了人体皮肤的汗腺和皮脂腺收缩,使皮肤处于不活跃状态,分泌的汗腺和皮脂腺减少,造成皮肤干燥脱屑,从而发生皮肤瘙痒。那么发生皮肤瘙痒怎么办?

  医生指出,多喝水可以缓解皮肤的干燥,从而减轻皮肤瘙痒,平时除了涂抹护肤品外,更要注意补水,从而的防止了皮肤干燥,减少了皮肤瘙痒的发生。

  皮肤瘙痒患者要适当运动,增强身体抵抗力。进行适当的运动,可以增加皮肤血液的循环,减轻皮肤干燥,自然皮肤瘙痒症状就会减轻。

  皮肤瘙痒患者尽量减少洗澡次数,洗浴时不要用过热的水,不用碱性大的肥皂,更不可用力搓擦,避免造成皮肤的强烈刺激,引起皮肤瘙痒。

  秋季皮肤瘙痒患者要注意衣服的添加,天气的转凉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刺激,皮肤受到过冷或过热的强烈刺激就会引起皮肤瘙痒,因此要注意保暖。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