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神经性皮炎 > 症状 > 内容正文

神经性皮炎的表现有哪些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神经性皮炎的表现有哪些呢?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可是一旦患了神经性皮炎,皮肤就会红肿,出现皮损现象。既影响我们的美观,又给我们的身体带来一定的痛苦。下面就有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告诉我们,神经性皮炎的表现有哪些呢?

神经性皮炎的表现有哪些

神经性皮炎

  神经性皮炎是一种顽固的慢性疾病,病情容易反复发作,需要我们有耐心,及时治疗。它一旦发作,就会瘙痒难耐并且有明显的皮损现象。我们了解了它的一些表现就便于我们及时的治疗。

  1、苔藓样皮损:神经性皮炎皮损明显,以皮肤苔藓样化为主要特征,表现为皮肤干燥、脱屑、增厚,颜色为暗褐色,边界清楚,可见散在分布的扁平丘疹,也可密集分布。

  2、好发部位:神经性皮炎会发生在身体多个部位,其中颈部,背部与其俩侧以及手肘部位比较多见。另外,依据皮损分布范围分为泛发性和局限性两种,后者较多见。

  3、瘙痒:皮损区伴随有明显瘙痒症状,呈间歇性、剧烈性,到了晚上更明显,严重的影响了患者的睡眠。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