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神经性皮炎 > 症状 > 内容正文

神经性皮炎症状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神经性皮炎症状?神经性皮炎是一种皮肤功能障碍性疾病,成年人是其主要发病人群,儿童时期很少见。本病症状为复杂,时轻时重,一些病人因不清楚症状特征而延误病情。那么,到底神经性皮炎的症状是怎样的呢?下面的文章带您做个简单了解。

神经性皮炎症状

神经性皮炎症状

  神经性皮炎比较常见,发病一般较为急促,很多患者在病情初期往往没有异样,多是等到病情开始恶化的时候才有所察觉。因而,掌握本病症状特点很有必要。

  神经性皮炎症状表现为:

  1、好发部位:以颈部及两侧、肘窝、腕部、腘窝等较为常见。全身各部位均可发病,依据其皮损范围分为局限性和泛发性两种。

  2、自觉症状:阵发性瘙痒,具有明显皮损,日久可因搔抓出现皮肤苔藓样化。

  3、病程长短:病情慢性发展,症状时轻时重,愈后可复发。

  神经性皮炎发病期间伴随剧烈瘙痒,夜间更甚,可影响晚上睡眠质量及第二天工作学习。那么,如何缓解神经性皮炎瘙痒呢?

  1、贴身衣物宜宽松、舒适,材质以棉织品为*佳。

  2、远离烟酒、辛辣、刺激及易过敏食物。

  3、不宜搔抓、烫洗瘙痒患处。

  4、避免焦虑、不安、烦躁等不良情绪。

  5、坚持用药,但不可擅自用药或偏方。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