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神经性皮炎 > 症状 > 内容正文

神经性皮炎是什么样的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神经性皮炎是什么样的?得了神经性皮炎如果不能及早进行治疗,则容易导致病情加重或是复发,但是由于不了解其症状,有很多人在发病初期不知道自己患了什么病,那么神经性皮炎是什么样的呢?下面将为大家做出详细的介绍。

 神经性皮炎是什么样的

  神经性皮炎是什么样的

  神经性皮炎的症状特点为:

  1.神经性皮炎在发病初期一般仅有皮肤瘙痒感,无原发皮损,但是如果因为瘙痒而过度搔抓及摩擦患处,则可导致瘙痒部位出现皮损,其症状是皮肤出现粟粒至绿豆大小的扁平丘疹,称圆形或多角形,坚硬而有光泽,为淡红色或接近正常皮色,往往散在分布。久病者还可导致该处损害融合成片,患处肥厚、苔藓样变,皮纹加深、皮嵴隆起,皮损为暗褐色,干燥,而且有细碎脱屑。

  2.神经性皮炎的皮损多发生于颈部两侧、颈部、肘窝、腘窝、腕部、踝部、骶尾部,也可发生于腰背部、眼睑、四肢及外阴等部位。皮损即可局限于身体的某处,也可泛发,前者为局限性神经性皮炎,后者会泛发性神经性皮炎。

  3.患病后自觉有阵发性剧痒,以夜晚尤甚,容易影响睡眠。搔抓后还可引起血痕及血痂等继发损害,严重者可继发毛囊炎及淋巴炎。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