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神经性皮炎 > 治疗 > 内容正文

患有神经性皮炎怎么办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患有神经性皮炎怎么办?神经性皮炎是一种和复杂的疾病,其中情绪是*主要的影响因素,同时还与外界刺激、饮食习惯、内分泌等因素有关。这种皮肤病容易反复发作,且病因复杂,让患者十分痛苦。患者会出现皮损现象,皮肤红肿、瘙痒、刺痛,让患者十分痛苦。那么患有神经性皮炎怎么办呢?下面由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告诉我们答案。

患有神经性皮炎怎么办

 神经性皮炎

  神经性皮炎是很顽固的皮肤病,为了使治 果,患者需要在**时间及时诊断,明确病因之后好对症治疗。但是由于我们对神经性皮炎不了解,延误了治疗时间,加重了病情,使治疗更加苦难。

  在治疗时还存在许多误区:

  1、自行治疗。一些病人在患有神经性皮炎的时候,不去正规医院治疗,不觉得病情严重,自行在药店买一些药物,胡乱的进行治疗。不仅没把病治疗好,反而延误了病情,使病情加重。因为市面上的一些 药,里面多含有激素,一时止痒,把病情压制下去,可是一旦爆发,会更严重。

  2、失去信心。许多患者由于多次治疗,效果都不理想,就对治疗都抱有怀疑的态度,不相信别人,也不配合治疗。一方面从多处获取治疗信息,另一方面又不相信能治疗好,自己对自己也失去了信心。心情度苦闷,无处发泄,使病情更加严重,再不配合医生治疗,延误病情,使得治疗难上加难。

  3、不恰当的护理。患有神经性皮炎的皮肤会出现皮损现象,皮肤敏感脆弱,需要我们细心护理。例如出门时要注意防晒,强光的照射会加重我们的病情。还有注意饮食,忌食辛辣食物,戒烟忌酒,饮食清淡,不吃一些发物,如海鲜、韭菜等。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