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神经性皮炎 > 治疗 > 内容正文

神经性皮炎怎么治 果好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神经性皮炎怎么治疗效果好?神经性皮炎的病情受多种因素的影响,如无规律生活、不健康饮食、精神长期抑郁等。神经性皮炎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一种,防治的关键在于找到自身诱发因素,但首要一点是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为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神经性皮炎怎么治疗这个问题,下面让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我们做个简单的介绍。

神经性皮炎怎么治 果好

  京城医生指出,神经性皮炎是一种皮肤功能障碍性疾患,具有明显的皮肤损害,好发于颈后部或其两侧、腘窝、前臂、大腿、小腿及腰骶等部位。多成片出现呈三角形或多角形的平顶丘疹,常呈淡红或淡褐色,同时伴随有剧烈的瘙痒,常因患者搔抓而继发感染,带来严重的危害。

  目前,神经性皮炎的较好诱因尚未明确,局部刺激、衣物摩擦、过敏体质、不健康饮食均可导致神经性皮炎的出现,给患者的身心造成较大的影响。神经性皮炎的危害体现为以下几点:

  1、瘙痒是其典型症状,由于长时间挠抓,皮肤容易破损,同时可引起皮肤炎症加重,甚至继发感染其他疾病。

  2、神经性皮炎久治不愈,症状可逐渐扩大,有碍外观美,甚至引起机体功能障碍。

  3、神经性皮炎如若长时间治疗不*,可引起精神、神经障碍,进一步危害患者的身心健康。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