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神经性皮炎 > 原因 > 内容正文

引起神经性皮炎的原因是什么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引起神经性皮炎的原因是什么呢?对于神经性皮炎许多人都还很陌生,不知道也没见过,更谈不上了解。其实神经性皮炎是一种慢性皮肤病,患者的皮肤会出现红肿现象,会瘙痒,灼热很是难受,并且还影响美观。那么引起神经性皮炎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给我们解答。

引起神经性皮炎的原因是什么

 神经性皮炎

  神经性皮炎,是由精神情绪控制的慢性皮肤病,发病时会瘙痒难耐,让患者痛苦不堪,影响我们的工作及学习,一旦出现这种疾病就要及时就医,以免延误病情。那么引起神经性皮炎的原因是什么呢?我们通过医生的介绍来简单了解一下。

  常见病因:

  1、精神因素:情绪大浮动的变化,心情的烦闷,过度紧张,一喜一悲,焦躁、紧张等一系列因素是引发神经性皮炎的主要原因。因此我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开朗乐观,防止疾病缠身。

  2、刺激因素:紫外线的长时间照射,吃太过辛辣的食物,过度抽烟喝酒以及蚊虫叮咬等一系列刺激。

  3、其他因素:女性怀孕期间的便秘,使毒素排不出去,以至于内分泌紊乱,也是导致神经性皮炎的原因。因此我们要多吃一些含膳食纤维的食物以及一些润肠通便的水果,来使大便的通畅。防止毒素排不干净,引发其他疾病。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