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神经性皮炎 > 原因 > 内容正文

头部神经性皮炎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头部神经性皮炎?神经性皮炎为一种皮肤功能障碍性疾患,一般好发于颈部及其两侧、肘窝、腘窝、踝部,也可见于头部、颜面、四肢及其他部位,可见在人体分布范围还是比较广泛的。那么头部神经性皮炎是怎么回事呢?下面的文章为您做讲述。

头部神经性皮炎

头部神经性皮炎

神经性皮炎皮损特征为皮肤苔藓化,同时在皮损区域伴随阵发性瘙痒,尤其是晚上更为明显,给患者身心健康产生很大的影响。有意或无意瘙痒不仅易导致皮肤受损,甚至会继发感染或并发其他疾患,如若症状出现在患者头部,就更需要注意了。那么,头部神经性皮炎是怎么形成的?

1、精神因素:过度紧张、焦虑、兴奋、急躁或生活环境的突然改变可诱发、加重病情。

2、局部刺激:不健康饮食、衣领搔抓、摩擦等也是诱发头部神经性皮炎的常见因素。

3、其他因素:身体内环境的不稳定、内分泌紊乱等也是引发头部神经性皮炎的重要因素。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