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神经性皮炎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神经性皮炎如何预防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神经性皮炎如何预防?神经性皮炎是大家熟悉的,一般神经性皮炎的主要症状就是瘙痒,而且是剧烈的瘙痒,这对患者来说通常是难以忍受的,所以大家平时一定要注意做好预防工作,那么神经性皮炎如何预防呢?下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医生,为大家详细介绍。

神经性皮炎如何预防

神经性皮炎如何预防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说,对于神经性皮炎的预防工作,大家一定不能松懈,因为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的不良习惯,容易导致神经性皮炎的发生,所以为了减少痛苦,大家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 要注意多进行面部按摩,保持气血流畅,这样可以很好的避免瘙痒症状。

  2忌用手搔抓或热水烫洗,不宜穿过硬的内衣,以免刺激皮肤。

  3保持大便通畅,有便秘时应及时治疗。

  4 忌用激素类药物外涂。

  5少吃海鲜、羊肉等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避免饮酒和食用刺激性食物。

  6 应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搞好个人卫生,要经常用温水和肥皂作局部清洗,以清洁面部皮肤,阻断感染因素,以免刺激油脂的分泌。同时不用油脂性护肤品或化妆品等。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