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神经性皮炎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神经性皮炎到底传染吗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神经性皮炎到底传染吗?神经性皮炎是一座常见的神经性功能障碍疾病,它的主要症状是阵发性瘙痒和皮肤苔藓化,很多人对神经性皮炎不是很了解,不知道这种疾病是不是传染,因此对患上神经性皮炎的患者都敬而远之,这给患者的心理上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对以后的治疗不利。那么,神经性皮炎到底传染吗?下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大家介绍一下。

神经性皮炎传染吗

皮炎传染吗

  神经性皮炎主要是因为患者的不良情绪导致的,长期的情绪波动或不良情绪的使得患者精神上过度紧张,产生焦虑、烦躁等情绪,在生活环境突然发生变化的时候就可以引起神经性皮炎,或者使患者的病情加重。很多患者对神经性皮炎是否传染不是非常了解,担心自己的病情会传染给家人,这样患者就会产生一些不良的情绪,加重了患者的病情。

  医生指出,虽然神经性皮炎对患者的危害是非常大的,但神经性皮炎是不传染的,患者可以放心与别人接触。患者在患上神经性皮炎以后皮肤上会出现瘙痒的感觉,严重者皮肤表面还会出现鳞屑,这种疾病会出现在患者身体的每个部位,*常见的就是四肢、头部和颈部,有时候也会出现在患者的生殖器部位。

  虽然神经性皮炎不传染也不会遗传给下一代,但是患者如果不及时进行治疗就会使患者的病情加重,神经性皮炎会在患者的身体上进行扩散,慢慢的会蔓延到患者的全身,所以患上神经性皮炎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千万不要拖延不治。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