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神经性皮炎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治疗神经性皮炎要注意什么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治疗神经性皮炎要注意什么?得了疾病就要懂得疾病的注意事项,因为这样有利于疾病的治疗。但是有些患者就不是这样认为的,他们认为这些都是医生需要做的事情,自己没必要进行了解。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这样很可能会影响到患者的治疗。那么,治疗神经性皮炎要注意什么?下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大家介绍一下。

治疗神经性皮炎要注意什么

治疗神经性皮炎要注意什么

  一、忌搔抓:搔抓可以不断的刺激到患处的皮肤,严重的情况下可以使患处受到感染。搔抓还会加重患者的病情,病人愈搔愈痒,愈痒愈抓,由此形成一个恶性的循环,从而加重患者的病情。

  二、忌热水烫洗:在患上皮炎以后,由于患者表皮内毛细血管扩张,在皮肤上常常会出现红肿、丘疹、水疱等症状。如果使用热水烫洗或浸泡,红肿就会加重,甚至会有液体渗出,加重患者的病情。

  三、忌肥皂洗:肥皂一般都是碱性的化学物质,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长期使用碱性肥皂会加重患者的病情。若需用使用肥皂的时候,*好选择刺激性小的硼酸皂。

  四、忌刺激性食物:患者在治疗的时候一定要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日常的饮食,切勿食用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

  五、忌盲目用药:皮炎的治疗时间一般都比较长,如果治疗不当还容易反复发作,因此患者要积配合医生的治疗。有些患者因为治疗心切,在没有经过医生的同意下就盲目的使用一些治疗的药物,结果不但没 皮炎,反而加重了患者的病情。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