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神经性皮炎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神经性皮炎危害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神经性皮炎危害?神经性皮炎是一种诱因复杂的皮肤功能障碍性疾患,以剧烈瘙痒及皮肤苔藓样化为重要特征,病情较为顽固,易反复,具有明显皮肤损害,处理不当可产生多种危害。那么,神经性皮炎危害表现在哪些方面呢?下面的文章为您做个简单介绍。

神经性皮炎危害

神经性皮炎危害

  对于神经性皮炎,做好日常预防工作必不可少。如若发现患上了神经性皮炎,一定要积的进行治疗。本病不仅直接影响患者外观美,长期不愈的话,患者身心都会产生较大的痛苦。

  神经性皮炎危害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影响生活质量:伴随阵发性剧烈瘙痒,夜间更为明显。病人往往晚上不能正常入睡,白天无法安心工作。

  2、继发感染:搔抓瘙痒患处可导致皮肤受损,引起皮肤炎症加重,甚至继发感染其他疾患。

  3、引起机体障碍:长时间不愈,皮损可逐渐扩大,对外观美有直接影响,病情严重时可导致机体功能障碍。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