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春痘 > 症状 > 内容正文

青春痘都有哪些症状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青春痘都有哪些症状?青春痘是一种对我们的外观形象造成大影响了皮肤疾病,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出现青春痘,而且带来严重的后果。因此现在人们开始越来越多的关注它的存在了。因此对于我们来说,也要积的去了解青春痘,并能更好的预防青春痘。那么青春痘都有哪些症状呢?我们来看看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

青春痘都有哪些症状

青春痘都有哪些症状

  医生介绍:青春痘是一种多见于青春期的常见疾病,多出现在患者的脸部、额头、前胸、肩部等部位,一旦出现青春痘,如果没有介绍的去治疗和护理的话,它不仅给患者的外观形象带来较大的影响,严重的还有可能留下痘疤,给患者带来较大的困扰。因此对于青春痘,我们一定要引起重视,对它有充分的了解和认识。

  青春痘的症状:青春痘的基本损害就是毛囊性丘疹,中央是一黑点,成为黑头粉刺。如果肌肤周围是红色,用手挤压出现白色的脂拴,而且没有黑头,就叫做白色粉刺。如果是那种顶部白色的脓胞,周围又是红色,而且还伴有瘙痒,那么就是脓胞性青春痘,是一种严重的危害我们肌肤的青春痘,可遗留暂时色素沉着或有轻度凹陷的疤痕,有的形成结节、脓肿、囊肿及疤痕等多种形态的伤害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