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春痘 > 症状 > 内容正文

青春痘的症状表现是什么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青春痘的症状表现是什么,青春痘的一种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皮肤疾病,主要多见于患者的脸部,它的出现给患者的美观带来较大的影响。因此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也开始重视起青春痘的问题了。那么青春痘的症状表现为什么呢?我们来听听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

青春痘的症状表现

青春痘的症状表现是什么

  医生介绍:青春痘的一种皮肤炎症引起的疾病,它多发生在青春期的年青人,它的出现主要于人们的日常生活习惯有很大的关系。要想很好的预防青春痘的出现,我们一定要从平常的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注意皮肤的清洁。一旦出现青春痘的症状,要引起重视,积的去接受专业的治疗。下面就介绍一下青春痘的症状表现。

  在青春痘出现的早期,常常是毛囊口出现一个小的圆锥形的丘疹,较先进是白色会黑色的。如果是较先进为黑色的,用手挤压的话,就会出现头部为黑色为体部为白色透明状的脂栓。这种青春痘一般护理好,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如果青春痘较先进是白色的话,就不能用手去挤压了,如果没有及时的治疗的话,就会出现豆粒大小的脓胞,如果炎症继续扩大的话,皮下就会出现大小不一的淡红或者是暗红色的结节,高度略高于皮肤表面,如果这种脓胞破溃的话,严重的就会造成青春痘疤痕。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