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春痘 > 症状 > 内容正文

青春痘常见的症状类型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青春痘常见的症状类型,青春痘是处于青春期的男女都有可能经历过的一种疾病,它是一种顽固难治的皮肤疾病,常常给患者带来了较大的困扰,令患者头疼不已,不知道该怎么的治疗,因此也就导致了严重的后果。因此我们一定要对青春痘有充分的了解和认识,并在平时的生活中积的预防它的发生。那么青春痘常见的症状类型有哪些呢?下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我们做详细的介绍。

青春痘常见的症状类型

青春痘常见的症状类型

1、点状青春痘:这种青春痘是一种很常见的,它主要发病在患者的脸部,很明显的症状就是有黑色粉刺,露在毛囊口外,有时伴有瘙痒症状,如果用手去挤压,会挤出来一粒头部是黑色、体部是白色半透明的颗粒,挤出来后皮肤会出现一个微孔。

2、丘疹性青春痘:它是一种较严重的青春痘了,主要的皮损是以炎症的小丘疹为主,丘疹的中心有一个黑色的粉刺的皮脂栓,症状丘疹是较坚硬的,大小如小米到豌豆大小的,呈现为淡红色或者是深红色,患者对于这种青春痘一定不要挤压,一旦挤压就会出现较严重的皮损,可以会留下疤痕。

3、脓胞性青春痘:这种青春痘是严重的一种了,而且是及其难看的,一旦出现该症状的青春痘,往往会令患者头疼不已、苦不堪言。这种青春痘的症状是以脓胞表现为主,脓胞的大小为谷粒至绿豆般大小。它的形成主要是由毛囊出现炎症,该青春痘出现破损后会有脓液流出, 后也会有疤痕的出现。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