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春痘 > 症状 > 内容正文

青春痘分为那几个类型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青春痘分为那几个类型?青春痘,学名为痤疮。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类疾病,也是大多数人青春期会发生的一种皮肤病。其严重程度有高有底,而且并非只有粉刺才是青春痘,它分为好多种类。那么青春痘分为哪些种类呢?我们来听听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说的。

青春痘分为那几个类型

  青春痘分为那几个类型?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很多人认为只有粉刺才是青春痘,其实这种理解是错误的。它由发病程度可以分为大概以下几个种类:

  1、炎症性青春痘:这种病状表现为一种红色的小突起,顶部略微呈现黄色,发病时会很痒,用手抓破后会留下疤痕。

  2、聚合性青春痘:也称聚合性痤疮,是*为严重的一种,多见于男性。其特性为发病时间长、常见结节、囊肿、斑痕等多种损伤聚集在一起。此类痤疮是*为常见也是分布*广的一种。

  3、脓包性青春痘:以脓疮表现*为多见,脓包大小为米粒至绿豆大小。病症为毛囊较先进形成脓包,破裂后脓液粘稠,*后会留下瘢痕。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