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春痘 > 治疗 > 内容正文

脸上怎么会长好多痘呢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青春痘是一种慢性炎症性的皮肤疾病,它的出现不仅给我们的外观形象带来影响,严重的还会给患者的交际、心理等带来较大的困扰。因此在出现此症状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抓紧时间积前往正规的医院就诊。

1.面部清洁不干净

面部若清洁不干净的话,就会很容易堵塞毛孔,使的一些毛囊中的油脂拍不出来,这样也会引起青春痘的出现,还有一些残留的化妆品、不良习惯的托腮、帽和脸部的摩擦等,这些都很容易使的皮肤由于摩擦受到刺激,从而导致青春痘的出现。

2.饮食不良

有些患者在生活中就是不注意饮食。在饮食中,有些食物是可以引起青春痘的出现。如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高脂肪、高热量等,这些食物都是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会引起青春痘的出现。因此我们在平时的饮食中一定要注意,要均衡的饮食,不要暴饮暴食,以免出现青春痘。

3 睡眠和情绪

在平时的生活中,如果有些患者经常的由于工作而熬夜、疲劳。这样就有可能造成机体的紊乱,从而导致青春痘的出现。还有一些就是精神长期的处于紧张和焦虑的状态,压力过大而无法排解,也容易造成青春痘的出现。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