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春痘 > 原因 > 内容正文

青春痘出现的原因是哪些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青春痘出现的原因是哪些?青春痘是一种我们生活中较常见的皮肤疾病,相信大家也都有出现青春痘的痛苦经历,它的出现给我们的外观形象带来了较大的影响,严重的可能会在皮肤上留下疤痕。因此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还是要积的去预防青春痘的出现。那么青春痘出现的原因有哪些呢?下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来给我们详细的介绍。

青春痘出现的原因是哪些

青春痘出现的原因是哪些

  1、细菌的感染:这是导致青春痘出现的原因之一,如痤疮杆菌,其实它本身并没有致病性,但是它的出现会使的毛孔处角化,从而会造成毛孔的堵塞,这样就造成了青春痘的出现。

  2、不良的饮食习惯:有句话说的是“病从口入”,青春痘就是其中的一种,在生活中有很多的食物会造成青春痘的出现,如有些患者在平时的生活中喜好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还有一些热量高的食物,这些食物的进食,往往会造成肌肤的刺激,使的肌肤很容易受到侵犯,从而给肌肤带来一些损害。

  3、污垢的存在:有些人由于从事的工作会经常的正常皮肤的不干净,也没有及时的去清洗,导致一些污垢留下肌肤上面。这样就会造成毛孔的堵塞,从而造成皮肤的刺激,而没有清洗掉的化妆品、护理产品或是帽经常的于脸部摩擦,也会使的一些污垢刺激皮肤而出现青春痘。

  4、精神因素:经常的熬夜、心情长期处于高度的紧张、平时的工作压力无法排解时,也容易造成青春痘的出现。有些人由于经常的加班,没有按时的去休息,经常的熬夜和疲劳, 导致睡眠不足,那么这样就会造成皮肤的自我修复能力的下降,从而导致皮肤的抗菌能力的下降,使的青春痘的出现。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