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春痘 > 原因 > 内容正文

青春痘是怎样发生的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青春痘是怎样发生的?青春痘是种常见的皮肤病,给人们的生活造成的影响很大,也叫痤疮,好发于青少年,对人们的生活造成的影响很大,及时找出病因才是解决此病*重要的问题。下面就来看看医生介绍的青春痘是怎样发生的。

青春痘是怎样发生的

  青春痘发病的主要原因包括遗传因素、内分泌失调、饮食不当、睡眠不足等原因,其中中内分泌不足与睡眠不足是主要的原因,许多的青少年朋友都是因为这两个原因才长青春痘的。

  饮食虽然不是直接造成青春痘发生的原因,但是却对青春痘病情的发展有很大的影响,尤其是刺激性、与辛辣的食物,容易对患者造成刺激,导致分泌过多的油脂而堵塞毛孔,平时做到控制饮食可以使病情恢复的快点,不要一次摄入大量的刺激性食物,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吃得清淡点有利于改善青春痘病情。

  内分泌失调是青春痘发生的重要原因,青春期的青少年朋友仍将内分泌增高,雄性激素也增高,这就是为什么青少年爱长青春痘与男性长青春痘机率高于女性的原因,每个人体内都有雄性激素,女生也不例外,只是比例较小,吃避孕药也是造成青春痘的原因之一。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