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春痘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青春痘去看中医科还是皮肤科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青春痘去看中医科还是皮肤科?青春痘是一种皮肤疾病,所以患者可以去皮肤科进行治疗,不起眼的青春痘的影响不小,给患者带来很多痛苦,表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那么,关于更多青春痘去看中医科还是皮肤科的知识,一块了解下。

青春痘去看中医科还是皮肤科

青春痘去看中医科还是皮肤科

青春痘去看中医科还是皮肤科

1、定期去角质,定期去除堆积在毛孔的角质废物,可增加细胞新陈代谢,避免老废角质堆积、阻塞毛囊口,引发细菌滋生而产生青春痘。

2、避免过度曝晒于阳光下,过度曝晒于阳光下会刺激青春痘的恶化,并且造成肌肤黑色素的累积,加深痘疤的色泽,并延缓其恢复的时间。

3、使用适合的肌肤保养品,使用含有控油、去角质、抗菌等成份功效的保养品,也能够帮助肌肤预防青春痘、面疱的产生。

4、充足而规律的睡眠,熬夜与压力容易造成生理时钟紊乱的现象,导致荷尔蒙失调、影响内分泌,并进而间接地促使青春痘的形成,因此充足而规律的睡眠是非常重要的。

5、正确清洗肌肤,患者需要以温水洗脸,但每天洗脸次数不可超过3次。清除肌肤上分泌过多的油脂是减少青春痘较重要的**步,完整的清洁功夫,可以除去脸上沾附上的脏东西、老废角质,避免毛囊阻塞而减少青春痘的产生。可以用专用海绵辅助洗脸,让油腻的皮肤变得清爽。要把洁面液在手心揉搓出泡沫,再用海绵使泡沫增加;把海绵从脖子、嘴巴四周、下巴、脸颊、鼻梁等处顺序轻刷,较后用温水冲走泡沫,再用冷水拍脸。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