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雀斑 > 症状 > 内容正文

雀斑患者的临床诊断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雀斑患者的临床诊断。雀斑是怎样的一种疾病?很常见吗?据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雀斑是局部色素沉着的小斑点,它是一种十分常见的皮肤病。雀斑一般是在年少时开始出现,且越来越多,如果不治疗会伴随人的一生。

雀斑的护理措施

  当患者出现雀斑,加上紫外线的照射等外界因素的影响,病情会加重。只有明确的了解了雀斑知识,才能做好护理,使它慢慢的褪去。那么怎样自我诊断雀斑呢?

  1. 雀斑好发于面部,尤其是颧骨、颈部、鼻梁等处,在手臂处也可出现,多数对称分布。

  2. 斑点为针尖到栗子粒大小,颜色为淡褐色、淡黑色,形状为圆形或者不规则形状,互不融合,光滑无鳞屑。

  3. 雀斑的发病年龄一般在学龄前,随着年轻的增长斑点可能加重,青春期的时候*明显。本病常常伴有家族遗传史,患者无自觉症状。

  4. 雀斑要与色素痣相鉴别,色素痣颜色深,面积大,常常隆起在皮肤上。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