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雀斑 > 治疗 > 内容正文

激光祛斑还您亮白肌肤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激光祛斑还您亮白肌肤。当白净的脸上出新了瑕疵,爱美的我们该如何承受?市面上许许多多祛斑产品,但真真能做到的却寥寥无几。难道要把我们的脸当做试验田,去尝试不同的产品?NO,现在由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来告诉我们答案,激光祛斑还您亮白肌肤。

激光祛斑还您亮白肌肤

黄褐斑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推出调Q宝石激光祛斑,还您亮白无瑕的肌肤。

  随着年龄的增长,不良的环境因素、不合理的饮食结构、不正常的内分泌系统,使越来越多的人脸上出现了斑。为了祛斑,我们不惜重金,但是效果往往令我们失望。有的当时是没有了,但反弹之后反而更严重,还伤害了我们的皮肤,化学品的危害使我们的皮肤变得敏感,往往一种问题没好,新的问题又出现,使患者很痛苦。

  传统的祛斑方法有一定的劣势,多数是用美白的化妆品达到淡斑效果,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提醒,美白祛斑的化妆品中多数含有铅汞,短期内是可以美白,但对我们的皮肤伤害很大,有的停用之后还会出现皮肤反黑现象,是爱美的你无法接受的。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