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雀斑 > 治疗 > 内容正文

吃什么可以去除雀斑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吃什么可以去除雀斑?我们看到很多小说里面说女孩子有点雀斑可爱,但是那只存在于小说中,如果面部有雀斑则会外貌有很大的影响,雀斑较多的甚至让人非常自卑,那么吃什么可以去除雀斑呢?

吃什么可以去除雀斑

吃什么可以去除雀斑

  吃什么可以去除雀斑?

  1.西红柿汁:面部有雀斑如果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则可以淡化雀斑。这主要是维生素C的功劳,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从而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而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

  2.黄瓜粥:将黄瓜洗净去皮切成薄片,生姜洗净拍碎,然后将大米、生姜放入锅内加水武火烧开后改用文火慢慢煮,米烂时放入黄瓜片再煮,*后加入精盐调味即可。黄瓜粥不但可以淡化雀斑,而且还有润泽皮肤、减肥的功效。

  3.柠檬冰糖汁:将柠檬榨汁加冰糖适量饮用。常饮柠檬汁不仅有防止雀斑的效果,而且还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