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雀斑 > 原因 > 内容正文

雀斑形成原因是什么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雀斑形成原因是什么?雀斑在日常生活中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属于色素障碍性的疾病, 它大多都是会发生在女性脸上的皮肤上,而雀斑形成的原因相对来说就比较复杂了,雀斑不仅仅只会影响到女性的正常生活和外貌,那么雀斑形成原因是什么?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您解答。

雀斑形成原因是什么

雀斑形成原因是什么

  1、遗传原因:人们常常也是会因为体内的常染色体遗传而产生雀斑。这种类型的患者,一般会从5岁左右的儿童开始发病,并且还是以女性居多,病情会在春夏较重,秋冬较轻。

  2、月经周期:雀斑常常也是会和自身的月经周期有一定的关系,女人常常会比男人多发。

  3、内分泌原因:人们在经期或者是在妊娠期的时候自己体内的性激素水平就会有所变化,这些就可以影响到黑色素的产生。另外,患者在内分泌不稳定的时侯通常也是引起自身情绪的不稳定,这是会间接的引起雀斑。

  4、雀斑与衰老有关:人们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的新陈代谢功能也会逐渐的降低,体内的新陈代谢就会变慢,而脂褐素就会非常容易沉积在人们皮肤的表面形成雀斑,而在三十岁以上女人,是比较容易产生雀斑的。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