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雀斑 > 原因 > 内容正文

雀斑的原因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很多人对雀斑不是十分了解,不知道导致雀斑的原因有什么。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告诉我们,雀斑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色斑,大多可表现为浅褐色小斑点,本病的皮损一般可发生在前额、鼻梁以及脸颊等部位,有时还可出现在颈部、肩部以及手背等处。

雀斑的原因

  雀斑的病因也比较复杂,往往会有多方面的因素。现代医学上则认为雀斑是由于*遗传而变异了的黑色素*而导致的。通常皮肤黑色素*中的酪氨酸酶活性增加的时候,然后再加上紫外线的照射,那么就可导致大量的黑色素,从而就导致了诱发雀斑。

  此外,雀斑的出现还有很多的诱发因素,如日晒以及一些电离辐射的刺激,或者是使用了劣质的化妆品等,这些因素都可以诱发或者是加重雀斑的症状。

  中医上则大多认为雀斑的发生是由于经脉不通而导致的瘀血内停,从而可出现阻滞不畅,并且可使得心血无法到达皮肤颜面,不能营养肌肤,这样皮肤中的代谢垃圾以及一些有害物以及黑色素等都不能随着人体的正常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诱发了雀斑。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