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雀斑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脸上的雀斑可以去掉吗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从我懂事以来,脸上就有雀斑,我皮肤很白,所以很明显,每次照镜子,我都很烦。为什么大家都没有雀斑,就我有,我皮肤除掉雀斑其实很好,很白也没有痘痘,五官也很好看,要是没有雀斑肯定很漂亮。我好苦恼啊,脸上的雀斑可以去掉吗?

脸上的雀斑可以去掉吗 

  1.防晒,这是很重要的,长斑的皮肤都怕日晒。紫外线的照射会加速黑色素的合成,促发色斑的形成,使雀斑加重。连房间里的灯光也会有辐射,也会加重雀斑,患者应该注意。尤其是夏季阳光充足,更要注意防晒。防晒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即使是阴天也要涂抹防晒霜,因为紫外线会穿透云层,晒伤皮肤,加重雀斑。

  2、防止辐射,如手机、电脑、电视、灯光、X光机、紫外线等,这些不良的刺激都会对皮肤产生伤害,导致面部雀斑加重。因此要涂抹隔离霜,在电脑旁边放规范植物等。

  3、慎用化妆品,避免刺激皮肤,许多劣质化妆品含有激素、铅、汞等,会伤害皮肤,副作用很大。因此*好选择三无护肤品,也就是不添加酒精、香精、防腐剂等的药妆护肤品。

  4、不要熬夜,使充足的睡眠,多喝水、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蔬菜更要多吃,如西红柿、柠檬、茄子、黄瓜、草莓、鲜橙、猕猴桃等。感光性食物,如芹菜、韭菜等要放在晚上吃。另外良好的心态也利于缓解病情。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