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雀斑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面部长雀斑该怎么办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面部长雀斑该怎么办?雀斑出现在脸上,谁都会心烦,尤其是爱美的女性,更是没有自信,影响心情。市面上有好多祛斑产品,价格昂贵,可是不仅效果不佳,还会刺激皮肤发炎、敏感,甚至产生接触性皮炎,令患者更加痛苦。那么面部长雀斑该怎么办?让我们一起跟随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了解一下。

面部长雀斑该怎么办

 雀斑

  面部长雀斑该怎么办?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雀斑是一种常染色体显性遗传的面部皮肤病,患者的面部会出现浅褐色小斑点,大小如米粒一般,多出现在鼻翼、脸颊等处,甚至颈部、乳晕处、私密部位也有,紫外线的照射会加重面部雀斑。下面来详细了解一下雀斑的护理方法。

  1、注意防晒,这是因为雀斑*怕日晒。紫外线的暴晒会促发色斑,使雀斑加重。甚至灯光也会有辐射,夏季阳光充足,会使皮肤产生大量的黑色素,形成雀斑。因此出门前一定要做好防晒。

  2、长期面对电脑的人一定要涂抹隔离,避免辐射导致雀斑加重。

  3、不要使用含有激素、铅、汞类的化妆品。虽然短期内能让皮肤变白,但是长期使用会伤害皮肤,导致皮肤过敏、色素沉着。

  4、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不要抽烟、喝酒,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蔬菜,按时吃饭,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等。

  5、可以多吃胡萝卜、猕猴桃、鲜橙、西瓜、柠檬等维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能抑制黑色素合成,对淡化色斑很有好处。一些感光食物应该放在晚上吃。

  6、使充足的睡眠、良好的精神状态,每天坚持运动,不要喝一些咖啡、可乐、浓茶等刺激性饮品,会导致雀斑加重。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