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炎 > 症状 > 内容正文

冬天皮肤干燥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冬天皮肤干燥?这有可能是皮炎的症状,皮炎一般有明显的季节规律,每年特定的季节就会发病,也因此被称呼为皮炎。此病通常情况下女性患者的发病率要高于男性患者。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关于皮炎怎么治疗的问题。

冬天皮肤干燥

冬天皮肤干燥

冬天皮肤干燥

皮炎患者要多吃含维生素和带有抗过敏功能的食物,平时穿衣服的时候也要注意,衣服较好穿宽松的。因为,衣服和皮肤接触面太多就容易刺激皮肤,平时要注意皮肤的保养,不要让皮肤干燥龟裂,保持水分,可以涂抹一些柔和的润肤产品,不用或者少用带刺激性的洗涤产品,例如:肥皂、沐浴露等。在你的发病季节尽量避免外出接触刺激,如果外出后就一定要洗脸,坚持不用化妆品。

油漆是一种常见的化学物质,还有一定的毒性,皮肤接触油漆后如果不及时处理容易使皮肤受到油漆的刺激而出现红斑、水疱等症状,严重时会演变为漆疮,是日常生活中较常见的皮炎。因此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少接触油漆,如果是油漆工,那么工作时一定要注意日常皮炎预防护理,以免皮肤受到油漆刺激而诱发皮炎。

皮炎是一种皮肤病,也需要及时治疗,但很多人对皮炎认识不足,没有及时治疗,结果导致病情加重,使皮肤反复受损,逐渐演变为慢性皮炎,加大治疗难度,甚至会出现久治不愈的情况,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还能危害患者的身体健康。因此得了皮炎后应该及时治疗。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