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炎 > 症状 > 内容正文

哪些原因会引起皮肤过敏呢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哪些原因会引起皮肤过敏呢?时下正值春夏交替之际,很多人都会出现皮肤过敏症状,皮肤过敏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这一疾病虽说通常都是暂时性的,但是要是不及时进行治疗的,是很容易复发的,因此对于这一疾病,大家千万不能忽视,同时也不能随便乱治疗,一定要找准病因,对症下药。那么,哪些原因会引起皮肤过敏呢?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医生介绍说。

哪些原因会引起皮肤过敏呢

       哪些原因会引起皮肤过敏呢?医生说,引起皮肤过敏的原因有以下几个因素:

       1、年龄因素:年龄因素也是引起皮肤过敏的原因之一,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会使人体皮肤的分泌功能退化,导致皮肤变的越来越薄,这样皮肤本身的保护层就会慢慢的减弱,因此就会导致皮肤过敏的。

       2、使用劣质产品:现在很多人都是爱美的,特别是对于女性来说,几乎人人都是会使用多种化妆品的,很多化妆品都是含有大量的化学物质的,因此如果使用一些劣质产品的话,也是会使皮肤受到伤害,出现皮肤过敏的。

       3、天气因素:天气阴晴不定,经常都会忽然变天的,而皮肤的适应的能力不会那么快,因此就会出现暂时性的皮肤过敏,例如在寒冷天气中,如果皮肤没有充分滋润的话,便很容易受到伤害。

       4、精神因素:精神紧张、情绪低落、压力过大等,都会减弱皮肤的规范抵抗力,引致它的自我修护机能亦随之减慢,如内分泌紊乱。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