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炎 > 症状 > 内容正文

手部过敏性皮炎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手部过敏性皮炎?过敏性皮炎多见于人体裸露部位发病,如四肢及其伸侧、颜面及颈部等。当手部出现症状时即为手部过敏性皮炎。出现后对病人的身心健康产生了诸多影响。那么,到底手部过敏性皮炎是怎样的呢?下面的文章简单为您做个介绍。

手部过敏性皮炎

手部过敏性皮炎

  简而言之,过敏性皮炎是一种因接触到自身过敏源引发的皮肤不适应症状。因过敏源不同,症状也是不尽相同的,而治疗时也是需要有所区分的。

  1、药物过敏反应:以局部皮肤红斑、紫癜、水疱、瘙痒等为主要症状,还可伴随低热,皮疹消退后多无色素沉着,以西药*为多见。

  2、接触性过敏:皮肤接触到某种物质后发生红斑、水肿、痒痛症状,严重者还可见有水疱、脱皮等现象,多发于过敏人群。

  3、皮肤划痕症:以条条伤痕、瘙痒为主要症状,稍与硬物挤碰就可发病,可因搔抓而导致皮肤受损或继发感染。

  4、食物过敏:此类过敏*为常见,主要在于食用了某些可过敏的食物而引发。

  手部过敏性皮炎比较多,还有化妆品过敏、紫外线过敏等。掌握更全面手部过敏性皮炎常识,现在就可以点击挂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过敏性皮炎医生。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