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炎 > 治疗 > 内容正文

激素性皮炎怎么治疗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糖皮质激素依赖性皮炎是因长期反复不当的外用激素药物引起的皮炎。表现为外用糖皮质激素后原发皮损消失,但停用后又出现炎性损害,需反复使用糖皮质激素以控制症状并逐渐加重的一种皮炎。近年来,发病呈逐年上升趋势,顽固难 。特别是发生在面部、阴部的皮肤病长期大面积使用较强的激素制剂,很容易引起皮肤萎缩、变薄、毛细血管扩张、色素斑,多毛、皮肤老化等不良反应。

激素性皮炎的危害——毁容、癌变、还会导致各种后遗症的发生

1、毁容!严重的激素皮炎必然导致*毁容的恶果!难看!很多患者因此病而羞于见人,躲在家里不敢出门;

2、癌变!是导致面部癌症的**诱发因素!

3、导致多种并发症,如:激素皮炎痤疮、酒渣鼻、皮肤感染。可导致多种后遗症,如:皮肤早衰、皮肤弹性差、皮肤粗糙。

4、摧毁心理健康!很多人因此病而产生轻生念头,可见激素皮炎对心理健康的杀伤力是多么地巨大!

 患有激素性皮炎后如不及时治疗,病情加重会对患者造成严重的危害,甚至威胁患者生命,因此,发现并后要及时治疗,平时要多学习激素性皮炎相关知识,做好预防。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