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炎 > 原因 > 内容正文

秋季造成皮炎高发的原因是什么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秋季造成皮炎高发的原因是什么? 皮炎一般是在夏季是高发季节,但是也不排除秋季是皮炎的二次高发的季节。由于夏季的湿热气候使皮炎泛滥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秋季秋高气爽怎么会引起皮炎高发呢?秋季造成皮炎高发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就由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给我们一个解析。

秋季皮炎高发的原因是什么

  从理论上来说,秋季开始变的凉爽皮炎应该灰灰离去,很多人就是认为秋季的紫外线不像夏季那么强因此疏忽了防晒的护理,造成了皮炎再次上门。秋季秋风一吹,空中云量减少,缺少遮挡物的阻拦,紫外线更是肆无忌惮地照在皮肤上,从而诱发皮炎。秋季出门仍需要涂抹防晒霜,但可以适当降低防晒霜的防晒倍数,减轻皮肤的负担。

  秋季皮炎的发病部位主要是:鼻翼、鼻唇沟和眉弓,脸部、耳部甚至还会出现在胸部和肩胛部位。鼻部和面部部位会出现一些有淡红色斑,有油腻性黄色鳞屑,常常会有油光满面的表现。胸部、肩胛部,*初为小的红褐色毛囊丘疹油腻性鳞屑,后渐成具有细鳞屑,边沿有暗红色丘疹及较大的油腻性的环状斑片。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