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炎 > 原因 > 内容正文

面部皮炎的发病原因是什么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面部皮炎的发病原因是什么?近年来,皮炎的发病率是越来越高了,而且每年都在呈上升的趋势,如果说皮炎出现在面部的话,那么不仅会对面部皮肤的影响很大,而且对患者自身的形象也是会有非常大的影响的,因此大家平时一定要做好相应的预防工作。那么面部皮炎的发病原因是什么?针对这一问题,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医生介绍说。

面部皮炎

  面部皮炎的发病原因是什么?医生说,面部皮炎的发病原因有以下几个:

  1、热水洗脸:热水洗脸对皮肤的伤害是非常大的,而且如果长期使用热水洗脸的话就会是面部的油脂被洗掉,这样就会少了一层保护膜,很容易使细菌入侵的。

  2、频繁使用清洁用品:很多人都会因为脸上出油过多而选择使用肥皂或者洗面奶进行洗脸,其实,这些清洁用品含有很多的化学成分,对面部皮肤的影响是非常大的,而且刺激也是很大的。

  3、过度曝晒:太阳光中的紫外线是对人体皮肤有非常大的损害性的,长期在外不断的曝晒也是会使面部皮肤发生改变,并且还会严重损害皮肤的保护层。

  4、接触过敏物质:如果长期接触过敏物质,如动物皮毛、花粉、酒精等物质的话,也是会很容易导致皮肤出现过敏,进而再演变成过敏性皮炎症状。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