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炎 > 原因 > 内容正文

为什么面部也会出现皮炎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为什么面部也会出现皮炎?皮炎是大家在平时生活中都非常常见的疾病,这一疾病多数都是由病菌引起的,而面部也是容易出现该疾病的部位,因此很多面部患上皮炎的患者,对这一疾病是深感苦恼,但是又不知道该如何进行治疗。那么具体的,为什么面部也会出现皮炎?对于该问题,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医生为大家做了以下详细的介绍。

面部皮炎

  为什么面部也会出现皮炎?医生说,面部出现皮炎的原因分析如下:

  1、面部护理不当:面部的护理虽说是很重要的,但是要是护理不当的话,也是会导致皮炎的出现的,特别是很多爱美的女性经常会使用一些刺激性比较强的化妆品,很多的化妆品中都是含有大量的抗原物质,是很容易使面部皮肤出现过敏,导致皮炎的出现。

  2、长时间的曝晒:人体的皮肤都是比较脆弱的,而且面部的皮肤更是很容易受到损害的,如果长时间的曝晒的话,也是会使皮肤受到严重的损害的,一旦皮肤抵抗力下降,那么就会给病菌的入侵带来可乘之机,这样很容易就会患上皮炎的。

  3、激素使用不当: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使用激素的,很多患者认为激素有很强的抗炎能力,因此就大量服用激素,但是要知道,虽说这一方法可以暂时控制病情,但是一旦停服就会再次复发的,因此,千万不要依赖这一药物的治疗。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