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炎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脸干燥脱皮怎么办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脸干燥脱皮怎么办,脸干燥脱皮给患者的日常生活造成严重困扰,患者不仅要及时治疗,还必须正确进行脸干燥脱皮的护理,以免导致病情加重或影响后期的治 果。那么,脸干燥脱皮怎么办?下面我们一块了解下。

脸干燥脱皮怎么办

脸干燥脱皮怎么办

脸干燥脱皮怎么办

一、谨慎用药

日常生活中有些人对于脸干燥脱皮很不以为意,治疗的时候就随便的到药店买点药使用,很容易出现用药不当导致病情加重,或者变得更加的复杂,耽误了病情。

二、忌抓挠

患者一定要忍住不要抓挠患处,抓挠能够使得患者的皮肤受刺激变厚,甚至会导致感染的发生,而且抓挠能够强化瘙痒,使得病情加重,脸干燥脱皮变得更难 。

三、忌热水烫洗

有些患者采用热水烫洗的方式缓解瘙痒的症状,但是如果用热水浸泡会导致红肿加重,水疱中的渗透液增多,从而加重病情,因此不要使用热水烫洗。

四、饮食调节

脸干燥脱皮的患者是不适合吃带有刺激性的食物的,如辣椒、咖啡、浓茶等,会刺激病情加重,日常生活中以清淡的饮食为主,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多喝水。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